十届儋州市政协第五期培训班在武大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3-28 09:11 | 来源: 儋州市政务服务网 | 作者: 汪文英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据《今日儋州》消息 十届海南省儋州市政协第五期委员培训班于日前在武汉大学举行,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儋州市政协副主席税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新时代对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要求学员们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确保学习效果;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结合儋州实际和各自的工作实际,自觉把学习理论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学以致用,提高认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严格执行学习制度,遵守培训纪律,树立政协委员和儋州干部的良好形象。
    本期培训共8天,通过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等形式进行。学员们将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政协民主协商、民主监督等业务知识,并就新时期加快儋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美好新儋州等进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