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吉林省委会社会法制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27 10:14 | 来源: 团结网 | 作者: 姜一方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3月21日,民进吉林省委会第八届社会法制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在长春新民宾馆召开。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维智、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景元以及社会法制委员会各位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邹德涛主持。

各位委员对个人情况和工作领域分别进行了介绍,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本专业、本领域的优势,结合民进吉林省委会的工作重心,积极参政议政,扎实开展调研,关注乡村振兴,形成关于农村垃圾污染治理等环保方面的建议;通过法律进社区、金融法规进企业等多种形式融合的社会服务活动突出社会法制委员会的特色,发挥好专委会的作用履职尽责、服务社会、宣传民进。

段维智做总结讲话,他对大家提出的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专委会是民进吉林省委会的智囊,是高端人才聚集的平台。社会法制委员会的人员构成,层次高、综合性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大家一要注意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履职能力和政治素养,为开展好专委会工作提供足够的知识储备。要积极创新,立足本职工作,在“联合”专业特长上下功夫,结合工作实际,研究一些问题,大家多沟通、多交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专委会活动。要注重宣传的及时性,发挥媒体界委员的优势,树立民进形象、汇聚民进力量,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姜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