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盟年度盟务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3-26 09:0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凡海军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3月23日,江苏民盟2018年度盟务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民盟省委主要领导以及来自全省民盟机关的专职干部,民盟江苏省委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县(市、区)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共170余人参加了会议。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胡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吴胜兴主持会议。

胡刚强调,2017年是全面落实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江苏民盟开展政治交接、推动多党合作事业继往开来的重要一年。全江苏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深入学习贯彻民盟十二大精神,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以江苏民盟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扎实推进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均取得新的成绩。2018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和江苏民盟五年发展规划关键之年。要扎实做好执政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增强责任和担当,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江苏民盟核心价值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成具有领先水平的参政党省级组织而努力。

会议对江苏民盟2017年度在各方面成绩突出的单位和盟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来自民盟各设区市委会的代表作大会发言,介绍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安排。(凡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