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医疗正式更名为佳能医疗 亮相中国医疗设备市场

发布时间: 2018-03-26 08: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北京3月24日讯(记者 胡俊) 23日,第三十届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更名后的佳能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首次正式亮相中国医疗设备市场。

据了解,2016年3月佳能集团以约合62亿美元(405亿元人民币)的总价格收购东芝集团旗下的东芝医疗系统株式会社。在经过一系列整合、变更程序之后,东芝医疗系统株式会社于2018年1月4日更名为“佳能医疗系统株式会社”。

23日,东芝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变更佳能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图为变更仪式现场。(胡俊 摄)

在简短的名称变更仪式结束后,佳能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正式更名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

佳能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松冈伸表示,佳能医疗将始终秉承“MADE FOR LIFE”的使命和“为守护人们健康和生命的医疗事业做贡献”的理念,通过不断为中国的用户提供可信赖的具有优质价值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认可和赞誉。随着“健康中国”理念的提出,清晰地看到无论是中国的政府机构还是普通民众都十分关注医疗健康领域的发展。松冈伸还表示,佳能医疗集团十分看好未来的中国医疗健康市场。

佳能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正式更名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胡俊 摄)

在谈及佳能医疗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时,松冈伸认为,通过并购,佳能医疗集团可以快速进入中国医疗市场,借助东芝医疗丰富的中国本土经营管理经验与熟练的政策把握度,结合佳能集团深入而广泛的渠道优势,并将佳能先进的CMOS传感器、喷墨打印技术合理的运用到医疗影像领域,实现1+1>2的作用。

佳能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岳长海主持了本次新闻发布会,佳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执行董事小泽秀树和佳能医疗系统株式会社高级副总裁神岛誓雄出席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