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李瑛:目标已清晰 即刻就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3-25 10:33:30 | 来源: 北方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018全国两会——书写新时代答卷

天津北方网讯: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已一周多,返津后,全国政协委员、天津歌舞剧院歌剧团副团长李瑛便立刻投入了紧张工作中。一方面要面向基层传达大会精神,另一方面要排演新节目,虽然忙碌,但李瑛很充实。她说:“是大家的信任造就了今日的我,重任在身,我责无旁贷。”

采访中记者看到,李瑛的案头摞着一沓厚厚的会议材料,一边的笔记本上记下了不少重点,字迹工工整整。李瑛告诉记者,参会期间,她做了不少笔记,现场记录难免凌乱,现在想再誊写一遍。“会议期间,便有不少天津的基层单位邀请我在大会闭幕后,到基层传达两会精神。这几天,我已经陆续参加了一些小型座谈会,28日还要去河北区为社工、社区志愿者和社区居民举办一场规模较大的公益讲座。参加这样的宣讲活动,要言之有物,不能照本宣科,我得抓紧时间准备,吃透两会精神,这些笔记提纲挈领,能给我不少灵感。”

作为文艺界别的全国政协委员,在李瑛看来,文艺是国民精神的火花,同时也是引导国民精神前途的灯火。“习近平主席强调,我们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李瑛告诉记者,“目标既已清晰,我们即刻就要行动。月底我们将连续举行两场大型音乐会,接下来,我们还将源源不断地推出新作品,以实际行动努力实现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