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京市委会走访基层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3-23 10:54:52 | 来源: 民建中央网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3月15日下午,民进北京市委会一行走访民进清华大学委员会,并举行座谈会。

3月15日下午,民进北京市委会由副主委李昕带队走访民进清华大学委员会,并举行座谈会。清华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尉志武应邀出席会议。

民进清华大学委员会主委杨金龙,民进北京市委专职干部介绍了本次走访活动的目的、主要内容以及民进北京市委会今年的几项重点工作。杨金龙就民进清华大学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特色进行了汇报。之后,与会成员围绕“民进北京市委整体工作”“清华民进委员会组织建设和会员培养”“如何发挥清华大学委员会人才优势,围绕首都科技创新中心、文化中心建设,经济金融问题建言献策”等主题各抒已见,共同为推动民进北京市委及清华民进的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发展出谋划策。

尉志武介绍了清华大学统战部2018年的几项重点工作,并对清华民进的品牌建设、新阶层人士的发展等问题发表了看法。

民进清华大学委员会是民进北京市委会2018年系列走访活动的第一站。通过走访,旨在加强市委会与基层组织的沟通与交流,了解双方的需求,强化组织的参政议政职能。本次走访座谈,大家发言积极踊跃,现场气氛热烈和谐,效果十分显著,会员更是受益匪浅。

座谈会由民进清华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清华附中数学高级教师张钦主持。民进北京市委会副秘书长苍玉清、组织处处长鲁剑、议政调研处副处长李德山,民进清华大学委员会副主委王邦文,委员会“终身成就奖”获得者郑忠秀、委员胡青等参加座谈会。(民进清华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