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政协传达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3-23 09:57:58 | 来源: 广西日报 | 作者: 王春楠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自治区政协传达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蓝天立传达部署

3月22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召开传达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大会。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传达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蓝天立指出,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适应新形势,对标新要求,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为广西改革发展添助力、增合力。    

蓝天立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改进工作作风,通过作风建设促进和保障履职提质增效;要适应新时代新任务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委员特别是新任委员的学习培训,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做好“委员作业”,交出让人民满意的履职答卷;要提高履职的工作质量,委员履职的主体作用要发挥好,各专委会要组织好、策划好,政协机关要服务好、保障好,政协各位班子成员要指导好、联系好。还要借助外力外脑,吸纳社会智慧和力量参与到调研、协商中,共同发挥作用,为持续营造“三大生态”、加快实现“两个建成”、扎实推进富民兴桂,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广西政协副主席黄道伟、陈刚、刘正东、磨长英、刘慕仁,秘书长王西冀出席会议。在邕的住桂全国政协常委、自治区政协常委,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机关和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王春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