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昌尔赴寿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3-23 09:22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聂扬飞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张昌尔在寿县调研时指出

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发展之路 推动我省现代农业做大做强

3月20日,安徽省政协主席张昌尔赴寿县,围绕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为安徽省政协开展相关协商活动做准备。他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为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献计出力。

张昌尔先后来到国能寿县生物发电有限公司、中储粮淮南直属库寿县储备仓、安徽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中信格义循环经济有限公司、安徽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和销售情况,勉励大家进一步集聚技术和人才优势,做强深加工、延伸产业链、争创优质品牌、注重环保效益,在促进我省现代农业发展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张昌尔指出,省委、省政府近日出台的《关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进一步强调,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走质量兴农、绿色发展之路。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党委、政府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的“两进”工作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四个一批”的部署,重点围绕以农产品加工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深入开展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广泛凝聚社会各方共识力量,助推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更好落地见效。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淮南市委书记沈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