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勇主持召开陕西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主席会

发布时间: 2018-03-23 09:06 | 来源: 西部网 | 作者: 付轩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陕西省政协主席韩勇3月22日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主席会议,副主席陈强、祝列克、李晓东、李冬玉、杨冠军、王卫华、刘宽忍、王二虎和秘书长闫超英出席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了政协陕西省委员会2018年视察考察调研安排(草案)、省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培训筹备方案和有关人事事项。

韩勇说,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准确把握中央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精心筹备、安排好全年的各项工作,着力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努力提高协商质量和成效。要进一步改进调研方式,优化调研力量,深入开展调研视察活动,为政协建言发声奠定坚实基础。坚持将助推脱贫攻坚作为履职为民的重要着力点,广泛凝聚各界力量,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汇聚我省改革发展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