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主席张昌尔走访调研北京安徽企业商会

发布时间: 2018-03-23 09:1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聂扬飞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近日,安徽省政协主席张昌尔走访调研北京安徽企业商会,并与商会皖籍企业家座谈交流。他说,北京安徽企业商会及商会所凝聚的会员企业,是服务和参与安徽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大家顺应时代发展、勇立时代潮头、作出时代贡献,展示新时代徽商的良好形象,为家乡发展和繁荣添砖加瓦。

张昌尔向各位企业家简要介绍了安徽去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他指出,北京安徽企业商会成立十余年来,坚持创新发展、务实进取,积极搭建平台,完善工作机制,为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服务京皖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昌尔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省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势头强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安徽篇章,需要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北京安徽企业商会和皖籍企业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加强商会自身建设,把发展优质会员、携手共同发展、承担社会责任作为服务主线,着力在创新工作举措、搭建服务平台、提升服务功能等方面下功夫,更好发挥上联政府、下联企业、左联市场、右联家乡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大力弘扬徽商文化、传承徽商精神,遵循市场导向,满足市场需求,适应市场特点,引领市场方向,加快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和企业文化创新,着力提高企业竞争力,奏响现代新徽商的拼搏乐章,展示现代新徽商的良好形象;继续加强与省内的联系,积极投身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引导更多优质资源要素流入安徽,在参与安徽经济建设中获得更大收成,为家乡的发展和繁荣添砖加瓦。省政协愿为北京安徽企业商会和皖籍企业家参与家乡建设积极提供支持和帮助。

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莉参加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