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央机关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

发布时间: 2018-03-22 14: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民盟中央网站消息  3月20日上午,民盟中央机关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直播,聆听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民盟中央秘书长高拴平出席此次学习活动。

习近平主席运用历史唯物主义揭示历史规律,深刻论述中国人民的伟大创造和伟大精神,发出了奋进新时代的进军号令。讲话充满对中华文明的自豪、对中国人民的深情、对中国发展的自信,充分展现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雄心壮志。大家听后倍受鼓舞、倍添信心,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号召,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立足新时代,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的新长征路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自身岗位,积极主动作为,为民盟更好地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做出应有贡献,做好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民盟中央机关、群言杂志社和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同志参加此次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