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阳泉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22 14:11 | 来源: 阳泉日报 | 作者: 刘俊英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3月20日,山西省阳泉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阳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决定,政协阳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3月26日在阳泉宾馆召开,会期4天。

阳泉市政协主席杨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杨勇、徐本宁、王良义、张立君、史友松,秘书长焦文录出席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政协阳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阳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阳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阳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阳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程,逐日执行主席名单,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人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列席人员名单,提案截止时间,秘书处机构及负责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有关委员人事事项。

杨永生说,阳泉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是在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市政协工作大有作为、创新提升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常委要提高政治站位,表率各界,积极参政议政;要牢记职责和使命,进一步发挥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会议发言、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各方面的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守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会议会风会纪各项规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全体委员和其他列席人员,展现人民政协良好形象。(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