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出席第四期“致公百医培训计划”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3-21 09:40 | 来源: 致公党中央网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第四期“致公百医培训计划”第四期培训学员开班仪式合影

西青医院院长刘勇介绍西青医院概况

3月16日,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第四期“致公百医培训计划”项目开班仪式在天津市西青医院举行,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主持仪式。

该项目是致公党中央通过致福慈善基金会资助、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实施、以培训贫困地区基层医务工作者为内容的精准扶贫项目。本期培训班将为湖北省十堰市12名基层医护人员提供专业培训。

开班仪式上,西青医院院长刘勇介绍了医院概况,培训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李万通代表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向西青医院为致公党中央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勉励参加培训的十堰市基层医护人员珍惜机会,学到真本领,将所学所得带回家乡,更好地造福当地百姓。

活动结束后,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委会与致公党十堰市工委还就下一步继续合作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对接。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委会主委杨鹏,致公党十堰市工委主委林华及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