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水市五届二次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3-21 09:12:12 | 来源: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 | 作者: 孔颖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孔颖)3月15日,农工党衡水市五届二次党员大会召开,表彰了农工党衡水市委2017年度先进基层支部、优秀农工党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衡水市委主委苏振武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市政协原副主席赵汝东出席会议。

苏振武指出,2017年,农工党衡水市委在中共衡水市委和农工党河北省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思想建设取得新成效,参政议政成果丰硕,社会服务成绩斐然,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苏振武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农工党衡水市委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自身优势,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核心,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紧紧围绕农工党河北省委、中共衡水市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