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巴彦淖尔市政协主席周玉林深入乌后旗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3-20 09:30: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知音

中国网讯 据内蒙政协官网消息,3月12日,巴彦淖尔市政协主席周玉林深入乌后旗进行调研。周玉林首先到乌后旗政协机关看望了旗政协机关干部,参观了旗政协文史馆,然后深入到东升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和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走访市政协委员并进行调研。

周玉林在调研中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行情况,询问企业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发展规划,并与市政协委员陈永兵和东矿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周玉林指出,企业发展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掌握国家政策,及时调整经营思路,积极克服困难,主动作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政协委员要履职尽责,立足本职岗位,多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积极参与扶贫助困等社会事业,树立良好的政协委员形象。

市政协秘书长袁增柱、调研员姜永忠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