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北京市委召开征求基层组织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3-19 11: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原标题:民盟北京市委召开《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五年工作规划(2018——2020)》征求基层组织意见座谈会

民盟北京市委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现场

中国网据民盟中央网站消息  3月1日至2日,民盟北京市委分别召开直属基层组织和区级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就《民盟北京市委五年工作规划(2018年——2022年)》、《民盟北京市委关于加强组织发展工作的实施意见》听取意见。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程红主持座谈会并讲话。民盟市委常务副主委刘玉芳,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慰祖,民盟市委秘书长严为出席座谈会。

会上,各直属基层组织、区级组织负责人展开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制定五年规划,十分全面,十分及时,十分必要,一定要认真落实,严格贯彻。同时,从多角度、多层面提出修改意见,并对组织工作开展了讨论。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程红在讲话中对于座谈会所取得的成果给与充分肯定,她表示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准备,结合民盟基层组织工作的实际情况,通过充分研讨,对两个文件的修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民盟市委进一步修改完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她指出作为民盟市委首次制定的“五年工作规划”,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分析民盟北京市委现有的工作基础,深入研究新时代参政党履行职能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在制度化、规范化上下功夫,群策群力提出切实可行的目标、措施。“民盟北京市五年工作规划”得到民盟中央充分肯定。她强调制定“五年工作规划”为民盟市委和各级基层组织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增强了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的针对性,待“五年工作规划”形成正式文件下发后,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落实,凝心聚力贯彻好、落实好“五年工作规划”,以“五年工作规划”统领各项盟务工作,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以首善标准努力在五年后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工作答卷。

民盟北京市委直属基层组织、区级组织负责人50余人参加座谈,民盟市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