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黎明脱贫攻坚,民建丽江支部做了这些事!

发布时间: 2018-03-19 10:46 | 来源: 丽江手机台 | 作者: 张玮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3月16日,“同心圆 丽江情”民主党派系列公益活动——民建丽江支部助力脱贫攻坚黎明行活动在黎明完小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江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启明,民建云南省委副秘书长赵增昆以及市直、玉龙县相关部门、各民主党派、爱心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据悉,今年2月中共丽江市委统战部启动了“同心圆 丽江情”丽江市各民主党派系列公益活动。民建丽江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就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卫生等方面开展了专题调研并联系其他州市民建搭建平台为丽江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举办此次民建丽江支部助力脱贫攻坚黎明行活动,目的是为了帮助黎明乡改善医疗卫生和学习教育条件,增强脱贫动力,为推动全市脱贫工作贡献力量。

活动中,云南同行公益基金会负责人向玉龙县民政局捐赠了贫困人口医疗救助金,丽江途牛旅行社捐赠爱心助学金,玉龙县教育局向丽江途牛旅行社授予了爱心企业牌匾。民建丽江支部负责人为村卫生室捐赠了建设资金。出席活动的领导还向医疗救助受助者代表和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医疗救助金和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