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强出席陕西省政协经济委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19 09:31 | 来源: 陕西日报 | 作者: 屈荔鹏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3月15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陈强出席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会议分析2017年陕西省经济运行情况,通报2018年陕西省重点工作及重大项目情况。

陈强指出,人民政协是一个严肃的政治组织,政协委员是政治性的社会职务和安排,必须站位高、眼界宽、胸怀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陈强指出,当前陕西省正处在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富民强省关键期,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奋力追赶超越任重而道远。经济委员会的委员们要进一步聚焦全省中心工作,主动发挥自身优势,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紧密联系各自界别,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开展民主监督,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提出有质量、有水平的提案,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