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震出席出版和传媒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16 09:16:29 | 来源: 民进中央 | 作者: 叶炜 | 责任编辑: 吴知音

3月11日上午,民进中央出版和传媒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在京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3月11日上午,民进中央出版和传媒委员会在京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研究出版和传媒委员会2018年会议、调研及活动的具体安排。民进中央副主席黄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出版和传媒委员会主任赵秀玲主持。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姜其和出席会议并介绍了近年来在“老阵地”特别是出版领域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主要情况;赵秀玲介绍了专委会2018年调研和提案工作的有关安排;与会同志围绕2018年专委会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民进中央副主席黄震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情况介绍和大家的发言后,黄震首先代表会中央向大家表示感谢,他指出,出版是民进中央参政议政的“老阵地”,在新时代更要有新作为。“有为才能有位”,希望新一届出版和传媒委员会在会中央的支持下,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参政议政的热情,打造好品牌、发出好声音、取得好成果。

黄震指出,出版和传媒委员会要以北京国际出版论坛和上海民进出版论坛为契机,加强协同,做好策划,深度介入,长期坚持,打造民进中央在出版传媒领域的参政议政品牌,不断扩大民进在出版传媒行业的影响力。要以专委会年度重点调研课题为抓手,把握节点,明确责任,群策群力,共同参与,不断打磨,形成共识,提出行业关注的好提案,为全国政协大会民进中央党派提案和大会发言提供高质量的素材。

黄震强调,出版和传媒委员会既要加强和会中央其他专委会、会内外专家、地方组织、相关政府主管部门和研究机构的协同,更要高度重视专委会凝聚力建设,做好平台服务和保障工作,使大家在这个平台上既能为会中央作贡献,为行业发展提供助力,个人也有所收获,更好地体现工作的意义和价值。

民进中央出版和传媒委员会副主任卢先和、林阳、孙鲁燕、余岚、陈红、陈滨滨、张洪祯、贾宝兰、臧永清,专职副主任黎晓英,以及部分在京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