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主席、副主席最新名单(含历届) 看过肃然起敬!

发布时间: 2018-03-14 19: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知音

编者按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1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汪洋当选新一届全国政协主席。大会也选举产生了24位全国政协副主席。

站在新时代的历史窗口回望,自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共商国是的会场里,有党和国家的最高领导人,有杰出的革命先辈,有优秀的社会各界代表。中国网(《议库APP》平台  )特别梳理编辑历届全国政协主席、副主席名单,这个名单中,有很多令人肃然起敬的名字,烙刻在这个国家和人民的记忆里  。

我们分享这份名单,希望藉此学习和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也从一个侧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着一份敬意,为实现中国梦加油!

全国政协主席、副主席最新名单(含历届)

推荐阅读:

本网发布_中国政协_中国网

      汪洋当选十三届全国政协主席

      新中国成立以来历届全国政协主席名单 也许你并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