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宁夏电商节将于6月在银川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3-13 22:1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张洁龙 于晶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2018宁夏电商节暨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6月22—24日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2018宁夏电商节暨电子商务博览会是自治区2018年度重点支持和培育的会展项目,也是宁夏举办的首个涵盖电商行业全产业链展会活动,将填补宁夏专业性、规模性电商活动的空白,加强电商与各行业应用整合对接,进一步丰富宁夏会展业,为宁夏会展经济注入新鲜血液。

活动承办方宁夏柯贝斯会展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电商节以“五彩宁夏 筑梦电商”为主题,主要包括展览展示、对接洽谈、高峰论坛、主题活动四个板块,设置大型综合类电商平台展区、涉农类电商平台展区、跨境电商和进口商品展区、名优网货O2O体验展销、社区电商和电商综合服务展区等,预计将有300多家电商企业齐聚银川。目前,已有阿里巴巴、京东等知名电商参与。

此外,电商节期间还将举办电商发展合作恳谈会、农村电商发展论坛、电子商务产业招商推介会、农商对接合作洽谈会、宁夏电商人才交流会等一系列活动,并设置全民网络购物主题日、跨境商品促销主题日、电商扶贫爱心购等互动体验类活动,让群众现场体验电商带来的方便和实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