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妇工委举办庆“三八”学习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1 17:29: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博燕 | 责任编辑: 王静

中国网讯 据九三学社消息,3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妇工委组织单位女同志赴国家故宫博物院学习参观,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为抓手,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

故宫博物院作为明清两朝的皇宫,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最完整的古代皇家建筑群,不仅是享誉中外的世界文化遗产,更是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沿着中轴线先后参观了三大殿、后三宫、御花园和珍宝馆。一路上殿宇巍峨、宫阙重叠,一扇扇朱红大门,一座座雄伟大殿,一级级精美玉阶,令人目不暇接。

半天的行程很快结束了,大家对生死、荣辱、得失的探索和坚守,有了更深的思考,纷纷表示,学习参观活动让大家亲身感受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作者:九三学社中央 张博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