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利伟: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8-03-06 08:54:32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 题:“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航天员杨利伟。

“幸福不会从天降,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武安市白沙村党委书记侯二河。

“面对各种困难,我们不能等着‘给答案’,而要主动‘解方程’。”——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

“我们神山村环境更好了,老百姓钱包更鼓了,精气神不一样了。我必须要把致富路越走越宽的喜讯带到北京!”——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井冈山市茅坪乡神山村村民左香云。

“搬迁只是手段,脱贫才是目的。”——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省惠水县濛江街道新民社区党支部书记罗应和。

“重大科学前沿突破只有第一,没有第二。”——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研究员吴季。

“道实情、建良言,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常委、西北大学副校长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