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晋全国政协委员审议政协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3-05 09:02 | 来源: 山西日报 | 作者: 邓伟强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3月4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山西省22名委员认真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黄晓薇委员在发言中说,俞正声同志所作的报告,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工作实事求是,总结经验揭示规律,提出建议科学可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全局性、指导性、操作性。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加强党对人民政协的全面领导,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献计出力作为工作主线,紧密结合山西实际,按照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思路和要求及各项决策部署,着力做好政协各项工作,为山西省补齐小康短板、打造“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王儒林、薛延忠、廉毅敏、周然、张复明、李武章、李青山、谢红、李思进等委员分别参加了所在小组的讨论。(邓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