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川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02 09:52:42 | 来源: 四川政协网 | 作者: 陈婷 张异同 | 责任编辑: 吴知音

四川政协网成都2月27日讯(记者 陈婷 张异同)住川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预备会2月26日在成都举行,进一步明确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受省委书记王东明委托,柯尊平向住川全国政协委员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致以良好祝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主持会议。

柯尊平在讲话中指出,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春节前,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提出了总体要求和“五个着力”的重点任务,为四川进一步做好全省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精心准备、全心投入做好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有关工作。

柯尊平强调,各位委员赴京出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聚焦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大问题,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积极协商议政,多献务实之策;立足全国平台,服务四川发展,围绕省委“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四项重点工程”战略谋划,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从全局高度研究问题、从实践操作层面提出建议,加强与全国政协、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等的沟通汇报,通过多种渠道积极争取国家层面给予四川更多关心支持。要增强委员意识,珍惜委员荣誉,维护委员形象,严格遵章守纪,展示四川干部群众良好精神风貌。

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王正荣、赵振铣、陈放、欧阳泽华,秘书长王建军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