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宁夏区委会传达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3-01 13:55:00 | 来源: 团结报 | 作者: 薛凤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团结报报银川讯 2月24日,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宁夏回族自治区直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新春伊始,中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区直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体现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

会议要求,作为联系经济界的民主党派,民建宁夏区委会要营造良好的氛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严遵循各项规章制度,以上率下,带出一个遵规守矩、严格向上的队伍,维护制度的严肃性、权威性。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在“严、细、实”上下功夫,围绕打造“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机关建设的要求,切实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质量,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发挥参政党应有的作用。

(薛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