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政协六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8-03-01 13:46:26 | 来源: 广西新闻网 | 作者: 周隆富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会议期间,委员们在行使使命。广西新闻网记者周隆富 摄

  委员投下神圣选票。广西新闻网记者周隆富 摄

广西新闻网防城港2月28日讯(记者周隆富)2月28日上午,防城港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大会顺利完成了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六届防城港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和学习市委主要领导的重要讲话;补选政协第六届防城港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此次大会的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六届防城港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此次大会提案的审查情况报告等多项议程。

本次大会提案质量整体明显提高,大多提案是在深入调研、分析论证的基础上形成的,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委员们的提案为防城港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和推动重大民生问题的解决,提出了许多具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提案内容涉及经济、扶贫、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