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岚: 健康不是奢侈品 和吃饭睡觉一样是必需品

发布时间: 2018-03-01 13: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付文一 王静 张正朋 | 责任编辑: 王静

什么是健康,简单理解为“不生病”就对了吗?

十九大报告提出,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要实现美好生活,健康是其中一个重要的支点。

本期《建言中国》,我们摄制组专程来到深圳,请来广东省政协委员、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中航时尚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岚,听听她对健康的理解。

其他《建言中国》视频:

宗朋解读北京政协会议亮点:首次发倡议请委员“两带来”(视频) _中国政协_中国

    宗朋解读北京政协会议亮点:首次发倡议请委员“两带来”(视频)

 “建言中国”北京两会特刊(第三期) 继续聚焦民生热点

    政协工作怎么干北京委员有建言 议库《建言中国》系列视频(二)

    14 位深圳政协委员向总理捎句话 新时代改革开放最期待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