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阳市委会对内黄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民主监督

发布时间: 2018-02-28 11:14 | 来源: 民建中央网站 | 作者: 史超君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月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安阳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部署要求,民建安阳市委主委、市社科联主席刘鸿民率队到内黄县进行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内黄县政府副县长高洪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宝志陪同参加。

刘鸿民一行在内黄县东庄镇西街村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随后,调研组在东庄镇西街村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帮扶政策的宣传和群众知晓情况及扶贫手册的填写情况等内容,并上门走访慰问贫困户,为贫困户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刘鸿民对内黄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民建安阳市委将立足党派特点,发挥自身独特优势,找准着力点,重点围绕贫困人口精准识别、贫困人口精准脱贫、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制、重大政策措施执行、扶贫资金项目管理使用、扶贫项目实施等方面开展监督,更好地促进安阳市脱贫攻坚工作更加扎实开展。

民建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刘小韩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