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疆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参加全国两会

发布时间: 2018-02-28 11:08 | 来源: 新疆日报 | 作者: 袁蕾 卢民一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住疆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参加全国两会

  2月27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住疆全国政协委员抵达北京。

带着全疆各族人民的重托,满怀参政议政的豪情,2月27日上午,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住疆全国政协委员从乌鲁木齐启程赴京。

本届35名住疆全国政协委员分别来自中国共产党、少数民族、经济、宗教、文化艺术等多个界别。26名新任委员将参加为期两天半的培训。

政协委员纷纷表示,今年的全国两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肩负着光荣使命,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参政议政,按照大会各项议程,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多提有质量、有建设性的提案,全面反映新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就。要把人民群众的期盼和心愿带到会议上,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发展之计,不辜负自治区党委和全区各族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为自治区稳定发展各项事业作出贡献。

新疆自治区有关领导为委员们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