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政协一届四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2-28 09:18:36 | 来源: 西藏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月24日上午,政协第一届林芝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市政协会议楼隆重开幕。大会应出席委员131人,实到93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协第一届林芝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一届林芝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一年来,在林芝市委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常委会广泛团结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集思广益助发展,凝心聚力促和谐,倾情履职惠民生,为林芝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林芝市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林芝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携手新时代、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奋力开创林芝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