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市政协举行政府工作报告协商建言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2-28 09:28:01 | 来源: 成都日报 | 作者: 黄鹏 王琳黎 | 责任编辑: 吴知音

昨日,在成都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举行的政府工作报告协商建言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罗强等与我市各界别委员共聚一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面对面听取政协委员小组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共商推动高质量发展之策,凝心聚力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李仲彬主持座谈会。

2099785

出席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的24个委员小组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充分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符合市情实际,赞同报告对今年和未来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安排,并围绕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提升公共服务质量、深入推进绿色低碳发展、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深化与东盟各国城市交流合作等提出意见建议。互动交流环节,各小组委员踊跃建言献策,罗强等坦诚务实回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罗强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要求与会的市政府各组成部门、区政府就相关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充分采纳,把政协委员的“金点子”转变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金钥匙”。罗强说,在成都发展建设的宏伟征途中,市政协全面履职,为成都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四川和成都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实现成都新时代发展目标,离不开市政协和各位委员的积极作为。衷心希望市政协和各位委员一如既往地监督支持市政府工作,紧密围绕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宣传推介成都,凝聚各方智慧力量,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助推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让市民更舒心、生活更安逸。

谢瑞武、范毅、刘筱柳、刘烈东、韩春林,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郝康理、刘仆、罗霞、杨林兴、杨建德、徐玖平、景民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