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上海市委主委(扩大)集体学习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2-28 09:28:01 | 来源: 民进中央 | 作者: 吴耐强 | 责任编辑: 吴知音

2月24日,民进上海市委主委(扩大)集体学习会举行。

2月24日,民进上海市委主委(扩大)集体学习会举行。民进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上海市委会主委黄震出席并讲话。民进上海市委会副主委胡卫、余岚,秘书长何少华,老领导王慧敏、陈强努、金培基、蔡泉源和市委会委员出席学习会。会议邀请上海市发改委巡视员、党组成员王思政作《中国强国与上海强市——上海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创新发展的探索与实践》的专题辅导报告。

黄震在讲话中指出,报告就上海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创新发展的探索与实践作了详细的解读,为市委会和广大会员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依据。民进各区委(总支)、基层委员会和专门委员会、联谊会要按照市委会工作纲要和年度工作要点,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做出新的成绩。

民进上海市委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徐新生、参政议政部部长兼宣传部部长季国进、社会服务部部长曾如亭、组织部部长蒋碧艳、研究室副主任陈振民,民进各区委(总支)、基层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各专门委员会、联谊会正副主任、正副会长及秘书长和机关干部110余人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后,民进上海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十一次主委会议在上海民主党派大厦1609会议室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上海市委会主委黄震出席并讲话。民进上海市委会副主委胡卫、余岚、潘向黎,秘书长何少华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民进上海市委会2018年度协商议题、重点课题,审议了民进上海市委会主委基层调研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

民进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徐新生、参政议政部部长兼宣传部部长季国进、社会服务部部长曾如亭、组织部部长蒋碧艳、研究室副主任陈振民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