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向总理捎句话 教育无小事委员建议多

发布时间: 2018-02-28 08: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正朋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中国网北京2月28日讯(记者 张正朋)2017 年底,国务院办公厅中国政府网发起“我向总理说句话”建言征集活动,中国网《议库》受委托面向各级各界政协委员征集意见,听取委员们对即将到来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2018年1月28日,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中国网(《议库》APP 平台)记者专访近60位北京政协委员。本期特别邀请刘岩、王辉耀、高东、杨伟兰、张毅、金英华、朱敏、欧阳继华、高一轩等委员,听听他们对教育、国际组织建设,幼师工资待遇、职业教育国际化、学前教育立法、青少年创新培养、教育环境改善等方面的建言献策。


推荐阅读:


       政协委员向总理捎句话 改善营商环境呼声高

       政协委员向总理捎句话 北京如何打造科技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