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拟提交80件提案 持续建言生态环保

发布时间: 2018-02-27 17: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静 | 责任编辑: 王静

中国网北京2月27日讯(记者 王静)记者从九三学社全国“两会”媒体通气会上获悉,九三学社拟提交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书面发言13篇,提案80件,其中以九三学社中央名义提交的提案44件,以九三学社界别名义和委员联名提案36件。

九三学社全国“两会”媒体通气会现场(翟明浩/摄影)

 九三学社提交的提案涉及多个领域,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为各行业建言献策。其中,政策法律类提案12件,科技教育文化类提案14件,产业经济类提案19件,资源环境类提案13件,社会民生类提案12件,工程建设类提案10件。部分提案不公开。

记者了解,九三学社紧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主题,围绕社会主要矛盾变化,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深度建言,聚智献策,彰显九三学社界别特色,追踪长期关注的民生和生态环保领域的问题持续建言。

推荐阅读:

       2018全国两会前夕《议库》邀委员专家为“健康中国”建言

       民盟中央拟向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交提案40篇

       代表委员别错过:建议提案办理得如何,李克强总理这么说!

民建中央拟38份政协提案来自783篇素材 重视基层调研成果 _中国政协_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