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市柳北区政协考察组到独山考察

发布时间: 2018-02-27 09:46:20 | 来源: 独山县新闻传媒中心 | 作者: 张雪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原标题:广西柳州市柳北区政协考察组到独山考察

2月25日,广西省柳州市柳北区政协主席李朝率队到独山考察。

县政协副主席李永扬、崔从军陪同。

当天,考察组先后到基长天洞景区、经开区标准电机厂、影山净心谷景区,通过实地走访、现场观摩、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独山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并就乡村振兴项目如何建设、推进等经验进行现场交流。

考察组对独山经济社会发展及乡村振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认为独山在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上大刀阔斧、超前谋划、思路清晰,在乡村振兴上措施有力、布局合理、成效明显,许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并希望,独山与柳北区能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不断加强两地交流,相互学习,协作互进,共同促进两地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张雪梅)

  在经开区马达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