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2-27 09:26:08 | 来源: 团结网 | 作者: 俞晗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018年2月24日上午,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机关工作会议。省委会主委史可主持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林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史可传达了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台盟江西省筹委会、省工商联、省知联会、省新联会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部署了省委会下一阶段工作。他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6日同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并共迎新春时关于“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思想建党、贡献兴党、人才强党、制度管党”意识,树立奉献精神、创新精神,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贡献。

林凯充分肯定了江西省委会机关干部半年以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机关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史可的工作部署,加强学习,严守纪律,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为推动省委会2018年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而不懈努力。

江西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出席会议。(俞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