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崇明民建会员在市和区“两会”积极履职

发布时间: 2018-02-26 14:15:48 | 来源: 民建中央网站 | 作者: 缪冬英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在上海市、崇明区“两会”召开期间,崇明民建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履职。

在市“两会”召开期间,市人大代表施志琴、陈红霞提交书面意见4件,内容包括《关于集全市之力推进国际组织落户崇明的建议》、《关于下沉儿科诊疗资源的建议》、《关于进一步修订﹤上海市住宅物业管理规定﹥的建议》和《关于调整中、夜班津贴标准的建议》等,其中关于住宅物业管理等建议得到了《新民晚报》的关注并进行了报道。

在区“两会”召开期间,民建崇明区委2017年提交的4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占区政协优秀提案的20%;民建崇明区委被评为2017年社情民意先进集体二等奖,会员撰写的6篇社情民意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占区政协优秀社情民意30%。2018年民建崇明区委提交了2件集体提案,会内区政协委员共提交了15件个人提案,内容涉及水仙花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智慧旅游、村镇管理等方面,其中有关水仙花产业发展、智慧体育产业发展、智慧旅游产业发展和民办养老院监管等4篇提案被列为2018年崇明区政协重点提案。政协委员杨霞、缪冬英分别代表民建崇明区委在崇明区政协一届二次大会和中共崇明区委书记唐海龙参加的小组讨论中进行了交流发言,黄玲、颜春荣分别接受了崇明电视台和《崇明报》的采访报道。

文/缪冬英 图/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