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海南省委学习海南省“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2-26 11: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民盟省委召开七届八次主委会议学习海南省“两会”精神

康耀红主委向全省盟员祝贺新春

中国网据民盟中央网站消息  2月12日下午,民盟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八次主委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海南省人大六届一次会议和省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精神。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海南省委主委康耀红主持会议。

新春佳节将至,康耀红主委在会上提前向与会同志拜年,同时向全海南省盟员祝贺新春,祝愿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会议传达学习了海南省“两会”精神。会议认为,1月胜利闭幕的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背景下的重要会议,也是即将迎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的特殊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盟员中的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在“两会”期间履职尽责,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会议指出,海南省人大六届一次会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高度概括了过去五年我省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充分肯定了省人民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2018年工作安排,充分体现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共海南省委的部署,符合省情。

会议要求,全海南省各级盟组织和盟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海南省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省第七次党代会、中共省委七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盟务工作新的起点,凝心聚力,建言献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而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民盟海南省委深入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实施方案等相关事项。

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刘明生,副主委刘艳玲、吴明、刘远生、李映红、厉春、李仁君出席会议,秘书长吴少云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