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政协领导节后看望慰问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18-02-26 09:05 | 来源: 海南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原标题:省政协领导节后看望慰问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

2月23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二个工作日。2月23日上午,海南省政协领导到省政协机关各部门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他们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一大早,海南省政协领导前往政协办公楼各办公室与大家一一握手问候,并向工作人员致以谢意和新春祝福。海南省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春要有新气象,要继续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位置超脱、渠道畅通等综合优势,推动安徽省委、安徽省政府各项重大举措落到实处;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海南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侯茂丰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