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晋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在太原举行 黄晓薇主持

发布时间: 2018-02-25 10:27:22 | 来源: 三晋都市报 | 作者: 邓伟强 | 责任编辑: 吴知音

2月22日,驻晋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在并举行。全国政协委员、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黄晓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任建华结合山西监改试点工作实践,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草案)》的相关情况,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廉毅敏就驻晋委员参加全国“两会”、履行职责提出要求,副省长张复明通报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发改委、商务厅、扶贫办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我省打造“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推进脱贫攻坚情况和需要委员通过提案等方式向国家有关部门反映的重要意见及建议。委员们表示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双岗奉献,为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智出力,为推动我省转型发展汇集强大力量。

90fba60187191a6e81512f

  新华社图

黄晓薇强调,驻晋全国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参加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认真参与国是、积极议政建言;要大力宣传山西坚持“一个指引、两手硬”、推进改革发展和各项事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为我省加快转型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集正能量;要依法、依章程履行职责,不辱使命,不负众望,高质量地完成好大会赋予的各项任务。

席小军、李武章、李青山、李思进、周然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