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中央领导看望机关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18-02-24 09:07:03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于溯 | 责任编辑: 吴知音

2月22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民进中央机关欢声笑语、春意融融。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副主席朱永新、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来到机关工作人员身边,亲切看望大家。

机关工作人员节后第一时间返回岗位,并投入工作。主席们走进每一间办公室,每到一处,都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主席们还不时与干部职工们亲切交谈,聊起家常,了解大家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看到大家精神抖擞,面貌焕然一新,主席们非常高兴。随后,他们还看望了机关服务中心的后勤职工。

主席们的亲切关怀令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主席们的关心和期望转化成工作中的动力,以更饱满的热情努力创造更大的成绩,展现民进中央机关的新气象、新作为。

民进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朱效利、石树梅、袁国珍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