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中央主席苏辉恭贺新春

发布时间: 2018-02-23 09:40 | 来源: 台盟中央微信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金鸡辞岁,玉犬迎春。值此戊戌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台盟中央,向台盟各级组织和全体盟员,向全体台湾乡亲,向所有关心支持台盟工作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团圆、幸福安康!

2017年是我国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部署,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作为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台盟始终秉承以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推动祖国统一大业为己任,矢志不渝地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献计出力,在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

初心不忘,使命惟新。2018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国家“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台盟新一届领导集体履新的开局之年。新的一年,我们将团结广大盟员和所联系的台胞,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发挥亲情乡情优势,厚植两岸同胞利益情感纽带,促进心灵契合,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共创全体中国人的美好未来,为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新目标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