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区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2-23 08:40:12 | 来源: 首都之窗 | 作者: 高玉超 | 责任编辑: 王静

2月9日,十届区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海淀区政协副主席刘恪、丁志明、胡淑彦参加会议。海淀区委组织部、区纪委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海淀区政协党组“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刘恪代表区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各党组成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以后,海淀区政协党组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系统梳理,共整理出整改任务12项,党组多次召开党组会议、主席会议和常委会议,研究解决整改落实中的问题,建立了党组主要负责人牵头抓总,班子成员各负其责、层层督促落实的整改责任制,统筹协调、持续用力,狠抓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取得了实效。按照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海淀区政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共征集对区政协党组意见建议15条,经梳理、汇总,形成了8条意见建议。(高玉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