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协推进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2-23 08:35 | 来源: 河北日报 | 作者: 高原雪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委要求推进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月22日,河北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河北省委关于彻底肃清周本顺、梁滨、景春华、张越、杨崇勇、张杰辉等人恶劣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通知精神,研究省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并讨论发言。河北省政协党组成员沈小平、孙瑞彬、许宁、姜德果、曹素华、苏银增、陈书增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卢晓光、边发吉、王宝山列席会议。

W020151027694222932453

  网络图

大家发言中一致表示,对周本顺等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作出处理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体现了党中央反腐败零容忍、全覆盖、无禁区的坚定决心。河北省政协党组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河北省委要求,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好作风建设,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进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打造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队伍,筑牢反腐倡廉根基。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始终保持政协组织良好形象。

会议还就贯彻全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研究落实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