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科看望慰问在拉省级党外领导干部和统战爱国人士后代

发布时间: 2018-02-22 09:42 | 来源: 中国西藏网 | 作者: 赵黎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旦科看望慰问在拉省级党外领导干部和统战爱国人士后代时指出

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 为西藏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在春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带着区党委、政府和吴英杰书记对党外代表人士和统战爱国人士后代的亲切关怀,2月10日上午,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看望慰问了在拉萨的部分省级党外领导干部和统战爱国人士后代。

旦科一行先后来到桑顶·多吉帕姆·德庆曲珍、新杂·单增曲扎、甲热·洛桑丹增、珠康·土登克珠和策墨林·单增赤列等省级党外领导干部以及詹东·计晋美之子计明南加、唐麦·贡觉白姆孙女贡桑德吉和江洛金·索朗杰布的孙女江洛金·次仁央金等统战爱国人士后代家中,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年祝福,与他们互献哈达,促膝交谈,回忆西藏光辉发展历程,共话美好幸福明天。

旦科说,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党外代表人士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做好表率、发挥作用,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为西藏的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旦科说,吴英杰书记专门委托我代表区党委、政府,看望慰问西藏统战爱国人士后代。看到你们事业顺利、生活幸福,我感到由衷高兴。希望你们继承发扬父辈们的光荣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区党委统战部、区宗教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