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主席张昌尔走访农工党省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 2018-02-13 08:27 | 来源: 团结网 | 作者: 刘华光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2月9日上午,安徽省政协主席张昌尔走访农工党安徽省委会机关,与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徽省委会主委牛立文亲切握手,并看望慰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安徽省政协秘书长车敦安陪同走访。

走访中,张昌尔与机关各部室同志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祝大家新春快乐。在牛立文的介绍下,张昌尔兴致勃勃地查看了关于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基本情况和工作亮点的展板,对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在省政协这个大家庭里,充分发挥界别优势,认真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发展安徽省多党合作和人民政协事业、推进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

张昌尔指出,人民政协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希望大家把政协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对接省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和重点协商活动计划,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协商议政,在人民政协这个重要平台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省政协将充分尊重保障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人民政协中的民主权利,努力为大家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创造条件,搞好服务,共同完成好今年省政协各项工作。

农工党安徽省委会机关全体同志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特别要在学通弄懂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与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努力画出服务发展大局的最大同心圆,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刘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