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调研组莅临河南焦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2-12 10:36:38 | 来源: 焦作市政府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月9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带领调研组一行莅临河南省焦作市,就清洁能源发展进行调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龚立群,省人大常委、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晓林,省政协副秘书长杨雪琴,焦作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副市长乔学达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国家认可实验室、六氟磷酸锂生产线,到非公党建工作展厅、民建工作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党建、社会公益、参政议政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汇报。马培华指出,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能够在氟化工领域精益求精,立足技术创新,勇于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做到与时代同行,引领新产业发展,在行业树立了标杆,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就企业如何进一步发展,马培华强调,多氟多要进一步在氟化工领域里扬长避短,发挥特长和特色,占据产业链制高点,致力提高产品品质,降低成本,解决原材料资源问题,加强与上游产业的合作,加大科研投入,持续关注电解质领域产业发展,争做电解质行业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