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景德镇市委会召开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2-12 09:48:07 | 来源: 景德镇在线 | 作者: 桂娟妮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景德镇在线讯(桂娟妮)2月8日下午,农工党景德镇市委会2017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市政协一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任务,学习了省“两会”精神以及农工党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落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通知》,并对先进基层组织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景德镇市“三个五”战略行动的关键一年。全市农工党员要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充分发挥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生态环境等领域的联系界别优势,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一要坚决维护核心,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二要主动融入中心,勇担时代新使命、新责任;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新时代农工党工作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景德镇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