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宁夏区委会向贫困群众捐赠棉衣及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2-11 11:06:46 | 来源: 民进中央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知音

2月5日,民进宁夏区委会和自治区文化厅联合向贫困群众捐赠棉衣并慰问。

2月5日,受澳大利亚魏基成慈善机构委托,民进宁夏区委会和自治区文化厅联合民进固原市委会、固原博物馆,向固原市寨科乡北淌村贫困群众捐赠了价值6万元的150件爱心棉衣,并向贫困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自治区文化厅副厅长柳萍,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立华,民进固原市委会主委高云海,固原博物馆副馆长王泽华等参加了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柳萍代表自治区文化厅向多年来热心公益,致力于慈善事业的澳大利亚著名的华人企业家魏基成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民进宁夏区委会及社会各界今后继续关心支持北淌村的发展,为贫困群众致富奔小康贡献力量,并鼓励大家树立信心、振奋精神、自力更生,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早日脱贫摘帽。

在发放现场,柳萍和杨立华等将一件件崭新的棉衣送到贫困群众代表手上,同时要求按照公示结果,把剩余的冬衣尽快发放到贫困户手中,把党的关怀、华侨的真挚情感和新春的祝福送到群众心坎。